长长长长长情

一个目前磕太中&赤安的前all兴段子手(^・ェ・^)

Lyrics九十九题(all兴)

C28 一个人(主人兴x猫咪倩)
*结构有一些些混乱(・・)BE预警*

唱作人张艺兴有一个秘密,他爱上了自己的发小金钟大。

那一年,张艺兴十七,金钟大十六。
正是年轻人最叛逆有想法的时候,张艺兴放弃平凡的高中生活毅然决然地来到S市学习作曲。

“兴兴哥,你去得那么远,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初三学生金钟大此时特别仇恨这一岁的年龄差。
“钟大啊,好好读书,等哥哥赚到第一桶金就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张艺兴宠溺地揉了揉弟弟的头。
我多想说不好,可你还是就这样离开了我们的故乡,离开了我。

“艺兴啊,这位是你的新搭档,金钟大。”助理向张艺兴介绍着他面前这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
“你好,这里是金钟大,请多指教。”金钟大微笑着伸出右手,他在等待张艺兴的回应。
上天让我把你找了回来,是不是就说明以后都不会那么孤单了?

“和那么多人合作,到头来还是和你最有默契。”指尖轻轻离开琴键,张艺兴抬头定定地望着正在认真练习的金钟大。
“那就一直合作下去吧。”金钟大满意地翘起嘴角。
你就像是我停靠的港湾呢,在你面前的我永远是最舒适的。

“新晋歌手金钟大因舞台事故意外去世”

“医生,艺兴的病怎么样了?”
“患者现在有严重的抑郁倾向,作为医生,我不建议他正常工作。”
“那,”助理咬了咬唇,像是做了很大决定一般,“有什么方法能让他尽快好起来?”
“转移一下患者的注意力,会有利于治疗。”

张艺兴遇见金多倩时小家伙才刚满一岁,小奶猫没有其它的喜好,就是喜欢听张艺兴弹琴,一听就是两三个小时,心情好时还会跟着音乐晃晃脖子。
钟大,你看到了,多倩的嘴角和你好像,它和你一样愿意听我的琴声呢。你听到了么?

自从生活中多了一个伙伴,张艺兴的整颗心都放在了这只奶团子身上。新写出来的几首歌都一改他之前的忧郁路线,这让公司和粉丝都吃了一惊。自然,他的抑郁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钟大,多倩是你派下来陪我的对么?你想让我好好生活,那我就活给你看。

“钟大啊,你走了那么久,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哥哥啊?”张艺兴怀里抱着昏昏欲睡的金多倩,站在窗前眺望着远方,眼底闪烁着泪光。
如果可以,我宁愿当年就留在你身边,是不是这样就可以把你留住?只可惜现在,我恐怕连多倩都留不住了。

铲屎官张艺兴有一个秘密,他爱上了自家的猫咪金多倩。

那一年,张艺兴三十六,金多倩十六。


By 霏雨_Eray

评论(1)
热度(30)

© 长长长长长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