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长长长情

一个目前磕太中&赤安的前all兴段子手(^・ェ・^)

Lyrics九十九题(all兴)

C29 Lotto(杀手夫夫勋兴)

他们说,极与极之间不能共存,他们之间总会拥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张艺兴是被毛茸茸的头毛拱醒的,他伸手轻抚上怀中人脸颊,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不得不说,这人真的是自己见过的所有人中最好看的一个,只是不知道勾了多少小姑娘的魂去呢。

虽然夜幕已经降临,但整个拉斯维加斯的上空却是灯火通明。在这个地狱与天堂仅仅在翻手覆手之间的魔鬼城市里,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不为人知的邪恶交易。

“Lay哥,保镖在来的路上,你还有两分钟。”无线耳麦里传来边伯贤着急的声音。
“足够了。”
张艺兴从容地取出手提包中的绳子,把它绑在最大的沙发上,走到窗边,又回头看了看床边血已经流干了的尸体。
“砰”房间的门被保镖踢开,挂在门锁上的手榴弹应声落地,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张艺兴安稳地落了地。

被警察追得走投无路的吴世勋不得已窜进了一家赌场的餐厅,只是刚刚踏进来他就后悔了,这里对于一个杀手来讲根本就不是个合适的藏身之处。
正在脑子里想着如何避开这次的麻烦,吴世勋轻轻一扫就看见大堂里一个正独自用餐的男人。
“先生您好?您是一个人么?”
忽略掉服务生的询问,吴世勋径直走向那个白白净净的亚洲男人,并看似理所应当地坐在了他的对面。啊,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
“我们是一起的。”吴世勋指了指自己和男人,用中文回答了服务生。
亚裔男人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拉起吴世勋的手就上了楼。刚关上房门,就听见警察在盘问服务生有没有看见过单身男子。

“世勋,我们真不知道那个老东西还雇了警察,这次的确是我们情报不准确才害得你受伤…”朴灿烈还在电话里向吴世勋解释着,可吴世勋却不想再听了。
“哥,你应该庆幸我命大,情报的事情我先不追究,你要替我查一个人。”

“伯贤啊,你怎么没早点告诉我维加斯那个帅哥是Sehun啊?”张艺兴手里拿着传真过来的资料肠子都快悔青了。
“不是,哥,我也不知道你们进展得那么快啊。”边伯贤现在可比张艺兴要懊悔多了,自己磨了这么久才只是搂搂抱抱的好哥哥,居然被对家金牌杀手抢先一步给上了,阿一西,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过,Lay哥,上面给了你一个手刃Sehun的机会。24小时内清除。”
边伯贤再说什么,张艺兴可没听进去,他只知道,距离Sehun身亡还有不到24个小时了。唉,那么好看的一个人,可惜了。

“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心狠。”吴世勋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杯中猩红晶莹的酒此时更像是败者的血。
“我也没想到你的脉搏马上就要停止跳动,”张艺兴倒是笑得轻松,连平常不曾露出的酒窝都浮现出来了。“还有什么遗言么?”
“我还是挺怀念在维加斯的那个晚上的,要再试一下么?”吴世勋将杯中之酒一饮而尽,嘴角扯出一抹坏笑,“反正我们还有18个小时,足够了。”

炸弹是埋在吴世勋别墅下的,时间定得不多不少,正好18个小时。X组织和O集团显然都不能够再信任自己的得力干将,所以一拍即合,算是自导自演了这么一出大戏。
可惜么?其实也不可惜。有能力的人那么多,谁会在意一个叛敌的杀手呢,你说对吧?

“他们说,极与极之间不能共存,他们之间总会拥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说这话的人肯定是不知道世间还有爱情这种奇妙的东西。”
吴世勋举起酒杯,和张艺兴轻碰了一下杯,“感谢重生。”
“感谢 爱情。”

--------------------------
番外:
“哥,你被那个小白眼狼带坏了,现在也不来看我了,我可是你最最亲的弟弟啊,别忘了你和小白眼狼的命还是我救的呢…”电话刚接通边伯贤的怨念就一股火地吐了出来。
“谢谢你救了我们,但是你哥还在休息。”
只说了这一句,没等对面人反应过来,吴世勋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世勋啊,是谁啊?”听到声音的张艺兴揉了揉惺忪的双眼。
“你弟弟,边伯贤。”吴世勋一边回应着怀中人一边又动起了小心思。
“艺兴,你弟今年多大了?”
“26啊怎么了?”
“没事,我有一个哥哥,感觉,做他男朋友是再合适不过了。”

边伯贤和朴灿烈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喷嚏,这大夏天的,花粉过敏么?

By 霏雨_Eray

评论
热度(36)

© 长长长长长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