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长长长情

一个目前磕太中&赤安的前all兴段子手(^・ェ・^)

Lyrics九十九题(all兴)

C31 狐狸精(脑洞勋兴白)
***论坛体***

男朋友和他闺蜜走得越来越近怎么办?●﹏●
№.0 ~~~抓羊的小呜呜~~~

果断分手啊,一看就是渣男!
№.1 ~~~留言~~~

楼上有点过激了吧?还不清楚具体情况就劝分,居心不良吧?
№.2 ~~~留言~~~

楼主还是讲讲具体情况吧?帮你分析一下究竟是不是渣男。
№.3 ~~~留言~~~

你们可能是有一点误会了,他不是渣,只是反射弧比较长。
№.4 ~~~抓羊的小呜呜~~~

是这样,我和我男朋友在同一个公司的同一个部门工作。他是出了名的性格好,就是一个部门九个人,七个人都会喜欢他的那种。
ps:剩下的那个是个小单纯。
一个月前我借和他一同出差的机会把他套到了手,结果回公司后那六个人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就都不太高兴了。
其中B最不开心,甚至扬言要把L哥抢回来。L就是我男朋友。
№.5 ~~~抓羊的小呜呜~~~

楼主说的男朋友的闺蜜就是B吧?
№.6 ~~~留言~~~

你们部门只有一个男的?这公司的人员安排有问题啊,狼多肉少啊。→_→
№.7 ~~~留言~~~

我怎么觉得,楼主不像是女生呢?女孩儿会有这么大的忍耐力么?(・・)
№.8 ~~~留言~~~

我确实不是女生,不仅如此,我们部门九个人都是男的好么?[白眼]
№.10 ~~~抓羊的小呜呜~~~

嗅到一丝腐气。
№.11 ~~~留言~~~

一大波腐女即将抵达现场,前排兜售瓜子花生饮料矿泉水。
№.12 ~~~留言~~~

我居然见到了活的!我居然见到了活的!我居然见到了活的!
№.13 ~~~留言~~~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这楼是不是歪掉了?
№.14 ~~~留言~~~

目测楼主是因为男友总和他闺蜜打打闹闹而忽略了自己感到不平衡吧?
№.15 ~~~留言~~~

回复№.15:
你说的很对。
№.16 ~~~抓羊的小呜呜~~~

平时一起上班的时候,B就喜欢撩他L哥,甚至在上班时间还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吸引L哥的机会。
L喜欢跳舞,B就去学有趣的舞蹈跳给他看,每次逗得L哈哈大笑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翻白眼。[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
№.17 ~~~抓羊的小呜呜~~~

楼主,你一点措施都不做,男友会很危险的吧?
№.18 ~~~留言~~~

已经脑补了B和L愉快地聊天,楼主白眼翻到天上的一幕。楼主加油,我们的心和你在一起。
№.19 ~~~留言~~~

楼主男友不会是个傻白甜吧?
№.20 ~~~留言~~~

他是挺甜的,笑起来嘴角一深一浅两个酒窝明晃晃得特别可爱。但他一点都不傻,聪明着呢。
而且我也不是一点防范措施都没做,我明里暗里多次向B宣誓自己主权了,虽然成效不明显。
№.21 ~~~抓羊的小呜呜~~~

感觉楼主和L说会比较好,B摆明了是想抢人啊,狐狸精没一个有好下场。
№.22 ~~~留言~~~

楼上怎么比楼主还激动?嘴巴放干净点吧。
№.23 ~~~留言~~~

回复№.23:
楼主都没说什么,管你什么事?
№.24 ~~~留言~~~

吵架的出门右转好么?有本事自己开个楼吵啊。
№.25 ~~~留言~~~

跟L说过很多遍,但他没有很在意,毕竟也是他闺蜜,亲密度120分的兄弟,我也不好再说什么,搞得像硬要拆散他们一样,多不好啊?
№.26 ~~~抓羊的小呜呜~~~

强受弱攻??……
№.27 ~~~留言~~~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是受?
№.28 ~~~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9 ~~~留言~~~

你不是两个人
№.30 ~~~留言~~~

小白眼狼,原来你跑这来吐槽来了啊?
№.31 ~~~身高两米五~~~

楼上这谁啊?装楼主熟人有意思么?
№.32 ~~~留言~~~

回复№.31:
这是我的人生啊。
№.33 ~~~抓羊的小呜呜~~~

哼,吃瓜群众们可别被这小白狼骗了,就知道装无辜,刚刚L哥还跟我讲昨晚怎么被他欺负呢
№.34 ~~~身高两米五~~~

感觉赶上了直播。
№.35 ~~~留言~~~

来不及了快上车。
№.36 ~~~留言~~~

老司机带带我。
№.37 ~~~留言~~~

刚刚你们楼主气势汹汹地冲到B身边把他带走了。
№.38 ~~~请叫我vip~~~

????楼上是??
№.39 ~~~留言~~~

??????
№.40 ~~~留言~~~

不会是L吧?
№.41 ~~~留言~~~

当然不是,L哪里有我这么短的反射弧。
№.42 ~~~请叫我vip~~~

L vs反射弧,L败。
№.43 ~~~留言~~~

回复№.43:
准确的说,应该是反射弧败。
№.44 ~~~请叫我vip~~~

作为楼主和L这一对儿cp的vip,我在督促正主发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作为一名职业vip,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B对楼主的单方面宣战,根本对cp构不成威胁。大家可以放心地去睡了。
№.45 ~~~请叫我vip~~~

vip大大是不是就是楼主提到的那个小单纯啊?
№.46 ~~~留言~~~

回复№.46:
我懂得很多,不是单纯的人。
№.47 ~~~请叫我vip~~~

你们不用等了,楼主刚刚找大白牙把B带走了,现在正和L在卧室里开车呢。我是不会直播的,绝对不会。(*'▽'*)
№.48 ~~~请叫我vip~~~

By 霏雨_Eray

评论
热度(41)

© 长长长长长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