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长长长情

一个目前磕太中&赤安的前all兴段子手(^・ェ・^)

Lyrics九十九题(all兴)


C33 爱殇(网配灿兴)

“喂?哥,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噢。”电话刚接通,边伯贤激动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你猜猜我们一直策划的那部剧被谁接了?”
“神神秘秘的,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张艺兴不以为然,一部广播剧而已,谁配主角和他这个编剧有很大关系么?
“是那个LOEY大啊,就是全年龄圈最火的那个低音炮LOEY大大啊!”边伯贤显然早就控制不住自己澎湃的心情了。
“哦,so what?”张艺兴此时内心平静。
“你一点都不激动么?群里可都炸开花了,现在《殇》万事俱备就缺一个主役受了。”
“LOEY不是全年龄圈的么?怎么来我们这了?”张艺兴的反射弧还是不短的。
“我也不太清楚,听说是因为感情不顺,所以一时兴起跨了个界吧。”听筒里传来了一阵嘈杂,“哥,你去群里看吧,LOEY大和她们聊得可好了。”

挂断电话的张艺兴刚打开QQ就看到群里999+的消息,大致扫了一眼,在群里发了一句欢迎LOEY大大,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就转头去刷论坛了。
不出所料,论坛炸的程度可比群里狠多了,全年龄圈大神选择跨界加入《殇》这部耽美剧,本身就是一大爆点,再加上LOEY还在微博里发动态表达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更是让所有粉丝铺天盖地地猜想起LOEY大此次的搭档。

张艺兴早就听说过这个LOEY,那还是三年前,他刚刚被表弟边伯贤拉到圈子里做编剧时,LOEY就已经配过好多部广播剧了。
他的作品张艺兴也多多少少听过一些,但并没有听得太多,毕竟像这种低音炮在耳边一直说情话自己的耳朵可能就真的会怀孕了。

陷入回忆的张艺兴并没有注意到一直在闪烁的消息灯,回过神时QQ就又要炸掉了。
仔细一看都是群里的消息,张艺兴翻到最早一条被@的消息,一句句读了起来。

“哥,你就答应下来吧,时间这么紧我们真的实在找不到比你更合适的CV了。”边伯贤拎着一兜子零食站在张艺兴寝室门口时,张艺兴就知道这次跑不掉了。
“你的话有问题,我不是你的cv。”张艺兴还是很严肃地拒绝了边白白。“更何况我也是有编剧工作的。”
“哥,艺兴哥,我的好哥哥,弟弟有难你可不能不帮啊。”超必杀→边式撒娇卖萌。
“…只这一次。”张艺兴这个弟控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了,他无奈地摇了摇头,但还是及时表明了底线。
“谢谢哥,我知道哥最好了。”话说完,边伯贤放下零食袋子就飞出宿舍了,临走前还不忘提醒他,“辛苦哥,下周交第一波干音哦。”~( ̄▽ ̄~)~
张艺兴同学现在严重怀疑自己有一个假弟弟。Ծ‸Ծ


21:12:10 LOEY:
听导演说你要配这次的主役受?


21:27:07 不可爱的霸王龙:



21:28:48 LOEY: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可以和我说。


21:29:57 不可爱的霸王龙:
谢谢大大


21:33:14 LOEY:
我们不是搭档么?以后就不要这么客气了吧?


21:42:10 LOEY:
论坛上那些东西你不要太在意,都是粉丝们自己瞎猜的。


21:59:06 不可爱的霸王龙:
我又不是小孩子 倒是大大你这么优秀应该早就有真正的另一半了吧


22:01:16 LOEY:
曾经有啊,你呢?


22:05:33 不可爱的霸王龙:
和大大你差不多吧


聊天似乎就到这里为止了,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回想起了自己的那一段曾经。
张艺兴是有男友的,嗯,前的,对,男的。那还是他念高中的时候,年轻人敢想敢做,直接就动手追到了那个比他低一年的校草。
这个校草脑回路也是清奇,估计是没被男生追过,所以也就一下子答应了张艺兴的表白。
只可惜两人自从张艺兴考上大学联系就骤然减少,一开始张艺兴还以为是因为校草忙着高考所以也就没有太注意,结果忙着忙着两个人的关系就淡了,分手也就成了一句话的事。
表弟边伯贤来看过张艺兴几次,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把他拽进了网配圈。做个编剧写写东西也至少能转移一下注意力吧,于是张艺兴就开始了“新的生活”。
其实这还真不是张艺兴第一次配音,给表弟做编剧的这几年,张艺兴也暗里帮他配过几次受音,他甚至还为广播剧作过几首bgm,哦当然,配主役受他还真是第一次。

《殇》很成功,虽然主役受是新人但张艺兴清甜的汽水音圈了很多新饭。但当很多粉丝以为LOEY大与霸王龙大大的合作就到此为止时,LOEY大在微博上发的一组图片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图片里是两个人紧握的手,配字是张艺兴自作曲、《殇》片尾曲《爱殇》的歌词:“你曾经是我的边疆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LOEY大大退圈了,和霸王龙大大一起退的,听说是因为他已经找到了那个年少时一不小心弄丢了的他。

那些美好时光 宛如繁星落眼眶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苍穹又怎样

By 霏雨_Eray

评论(6)
热度(38)

© 长长长长长情 | Powered by LOFTER